当前位置:

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益阳开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石科圣 宋铁山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18 10: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石科圣 宋铁山)渔歌声声渡千帆,紫薇争艳品湖鲜。昨前两日,湖南·益阳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在益阳举行。前晚,活动在益阳市云梦方舟国际度假区开幕。

  昨日,益阳沅江市浩江湖的平静被热情的欢呼声打破。作为本次节会活动重头戏之一的“逐浪洞庭”中国沅江赛艇大师赛决赛及水上特技表演举行。记者了解到,“金蝶杯”中国沅江赛艇大师赛由中国赛艇协会主办,中国赛艇俱乐部联盟、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承办,是纳入国家水上运动中心年度计划的正规赛事。

  比赛结束后,精彩的中国青年划水队水上特技表演在浩江湖上举行。此次表演邀请中国青年艺术滑水队出演,有滑水、水上飞人、立式摩托艇三大章节,分别为叠罗汉、水上芭蕾、尾波空翻、团队飞人表演、摩托编队表演、个人特技表演等节目,吸引了上万人前来观看。参与活动的嘉宾还乘坐太阳鸟游艇,环游南洞庭,观看独具特色的实景演出。

  此次节会由益阳市政府主办,资阳区、沅江市政府承办,以“益山益水、益美益阳”为主题,持续至今日。节会期间,游客们通过参加一系列精彩活动,饱览大湖美景,品味洞庭湖鲜,体验渔耕文化,演绎水上激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