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平率队暗访双清区城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欧阳孝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6-18 09: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6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欧阳孝平)6月17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区长肖平、副区长郭皓在区城管局、区环卫局、区食药局等有关职能部门的陪同下,对辖区内的主街干道和主要农贸市场进行了暗访查看,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随后,召开城市管理工作调度会。会上,三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全区乡镇办行政一把手纷纷对各自近期以来负责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

  会上,肖平指出,市委、市政府在全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后,又作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英明决策,这是一个漫长而艰巨的任务,必须从现在做起,时刻紧绷城市管理工作这根弦,建立城市管理综合整治的长效机制,全力推进全区创建工作和城市管理工作再上台阶。他要求,要把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经常性的中心工作,乡镇办和相关职能部门更应该把建设好、管理好城市作为第一职责。各单位要做到“真心重视、亲自过问、兑现承诺”,尤其是对社会各界反映强烈的城市管理问题,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立行立改。

  会议还对下一步全区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分析和安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