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言不合 前男友砍男同事三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刘鸿伟 王俐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8 10:5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实习生 刘鸿伟 通讯员 王俐 长沙报道

  今年29岁的曾小姐最近很苦恼,在与37岁的前男友何先生分手后的第五天,何先生在她家门口,用刀砍向了她的同事朱先生。经鉴定,朱先生被砍了三刀,已构成轻伤。6月17日,记者从岳麓区检察院了解到,何先生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检察院起诉。

  恋爱一年多,前男友不甘分手

  曾小姐是长沙某医院的一名护士。2014年5月,经朋友介绍,曾小姐认识了同在医院工作的何先生,两个人的联系渐渐多了起来。何先生比曾小姐年长8岁,当时,曾小姐认为何先生成熟又有魅力。2015年6月,何先生与曾小姐正式确立恋爱关系。为保证更多的相处时间,去年3月,曾小姐将自己租房的钥匙和小区门禁卡给了何先生,两人一起生活在曾小姐家中。

  然而,甜蜜期过后,两人的年龄差所导致的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其实和他在一起没多久,我就觉得两人的感情不太好,矛盾也很多。”曾小姐称,因为两人的矛盾越来越多,不堪忍受的曾小姐在深思熟虑后,决定对何先生提出分手。

  “今年2月2日,我提出了分手。但他不接受,希望我再考虑考虑,可我还是没有同意。”曾小姐称,随后何先生交出了钥匙和门禁卡,从自己家搬走了,“我当时以为和他已经算是彻底分手了”。

  但在何先生看来,这是曾小姐单方面提出分手,他并没有同意,两人还是恋人关系,“我觉得两个人需要先冷静一下,打算过几天再与她说这件事。”何先生说。

  求复合撞见前女友与他人亲密

  2月6日22时许,何先生来到曾小姐租住的房屋。因为没有钥匙,何先生只能站在外面等候。半小时后,何先生听到电梯打开的声音,走出来的却是三个人,曾小姐和她的同学,还有一位年轻男子。何先生认出,年轻男子是曾小姐的同事朱先生,今年25岁。

  “那天晚上我们三个人约着一起庆祝新年,吃完饭后在KTV唱了一会才回来。”曾小姐称,她和朱先生两人都喝了点白酒,唱歌时又喝了些啤酒。因担心曾小姐一个人回家不安全,朱先生执意要陪曾小姐的同学一起送曾小姐回家。朱先生扶着曾小姐乘电梯,曾小姐的同学帮她拿钥匙打开房门后,率先走了进去。曾小姐转身打算和朱先生告别。

  “我可能因为喝得有点醉,没有控制住情绪,就抱了她,又亲了她。”朱先生说,就在此时,身后突然冲出一个男子,三十多岁,身高一米七左右。该男子冲过来直接一把将朱先生推开,用右手打了朱先生两巴掌。当时,朱先生只能一边躲,一边往电梯里退。

  原来,朱先生所说的打人的男子正是何先生。当看到朱先生和自己的“女朋友”举止亲密,在一旁等候的何先生顿时来了气,冲了出去。“他(朱先生)退了几步后开始还手,还说了些难听的话,我更生气了。”何先生说,一气之下他冲进了曾小姐的家,从厨房里拿了一把菜刀又冲出来,一边和朱先生对骂,一边将菜刀向朱先生挥去。

  “我当时情绪很激动,对着他挥了几下,应该砍伤了他,但砍在什么位置我没看清。”次日,何先生向公安机关自首。

  伤情可能影响左手功能

  “我一走出房间,就看到他(何先生)手里拿着一把菜刀,电梯口还有很多血。”曾小姐说,自己喝了酒头晕,当何先生和朱先生争执时,她转身进了房间,要同学帮忙劝阻一下,待稍微清醒一点才走出房间。当发现朱先生受伤后,便让同学带着朱先生去医院。

  随后,曾小姐和何先生回到了房间。“他当时不许我出门,也不许我打电话,我同学还中途回来劝他。”曾小姐称,因担心朱先生的伤势,自己强行出门去了医院。到了医院才知道,朱先生的左手前臂、左手肩膀、腰部各被何先生砍了一刀。

  “我在手术室治疗了近5个小时才被推到病房休息。”朱先生说,当时他询问了医生,医生说他的伤情可能会影响左手功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