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雪清一行来汨罗市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禹敏 编辑:于佳丽 2017-06-18 10: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市分站6月18日讯(分站记者 禹敏)6月15日至16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胡雪清率人大调研组来汨罗调研,就《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岳阳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姜彬,汨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副主任毛炼红陪同调研。

  15日,调研组一行视察了同力电子、中联铝业等企业,听取了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的有关情况介绍。16日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汨罗市人大法制委的工作汇报,并就《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条例(草案)》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建议。

  胡雪清对汨罗市人大法制委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为完善《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条例(草案)》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工作主要目的是收集意见,大家提出的意见很有价值,调研组将带回省里进行整理研究,进一步增强立法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共同努力将新的条例修改完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