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卢晓珊率队赴郴州和常德“取经”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于佳丽 2017-06-18 11: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郴州举行座谈会,交流网信工作好做法好经验。

在常德举行座谈会,交流网信工作好做法好经验。

  红网张家界站6月18日讯(记者 伍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一批网络新政正式实施之际,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卢晓珊带领市区县网信办主任,于6月13日至17日赴郴州和常德“取经”。

  考察组一行务实求真,通过实地参观、查看资料、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郴州和常德网信工作机构设置、相关制度落实、舆情监管引导、网络信息发布流程、自媒体管理、网评员奖励机制、新媒体建设、信息收集报送等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郴州和常德网信部门积极作为,在确保网上舆情平稳,维护属地内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和网络社会稳定上,进行了一系列有益探索。

  通过学习交流,考察组一致认为此行深受启发,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表示将吸收先进经验,善学善用善管,切实把网信工作做好,不断释放网络正能量。同时也希望加强与先进市州互联网建设管理、宣传文化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与交流。

  考察组此行一路学习、一路思考,考察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