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杰率调研组一行深入道县调研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贺武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7-06-18 14: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贺武 谭诚)6月15日,湖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率调研组一行深入道县调研指导湖南农副产品集中验放场(永州公路口岸),督促开放型经济发展。永州市副市长李旦梅,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副县长陈丽萍、林志刚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杨杰一行首先来到湖南农副产品集中验放场工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在湖南农副产品集中验放场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李天明主持,陈丽萍汇报了汇报道县经济社会及检验检疫机构建设情况。

  李旦梅对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永州办事处在推动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永州市的工作给予更多具体指导,促进永州开放型经济发展。

  杨杰表示,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永州市的口岸经济发展快、势头好、潜力大。道县农副产品集中验放场开放的准备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公路报关、报检、涉外服务和现场监管等设施已基本准备就绪,提供了能基本满足需要的办公、生活条件,开放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基本具备了对外开放的条件。省检验检疫部门将根据调研所掌握的情况,认真梳理研究,有针对性地制定相关措施,做到精准对接、精准施策,让监管更有效、进出更便利,更好地融入地方社会、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地方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