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志雄深入道县督查指导濂溪故里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贺武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7-06-18 14: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贺武 谭诚)6月16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雄一行深入道县清塘镇督查指导濂溪故里项目建设。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等县领导以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志雄一行先后到濂溪书院、周敦颐故居、周敦颐博物馆等地察看景区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吴志雄要求,一是要抓好旅游队伍建设,加大旅游宣传营销,扩大濂溪故里景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也要多学习其他景区的先进及成功经验,把濂溪故里做好、做活、做强。二是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提升濂溪故里旅游品牌的影响力,推动道县旅游产业持续升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