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迅速处置一起大巴车被砸事件

来源:红网 作者:蓝宣 编辑:于佳丽 2017-06-18 14: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蓝宣)2017年6月15日9时10分,湖南省蓝山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市政广场永连公路段有车辆被砸。接报警后,城南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处警,及时控制并将现场有关人员带回派出所开展调查。

  经初步调查:2017年6月15日9时许,蓝山至深圳线路大巴车股东李玉华等人发现牌号为粤BJ6888的宁远至深圳大巴,在永连公路蓝山县祠堂圩镇至县城路段,中途停车载客。随后,李玉华等人驾车一路跟随,在永连公路蓝山县市政广场路段将大巴车逼停后,蓝山至深圳线路大巴车股东黄德龙、李玉华将粤BJ6888大巴车的前挡玻璃砸烂。

  此案经网友反映后,市、县领导高度重视,责成政法部门迅速依法调查处理,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蓝山良好发展形象。目前,蓝山县公安局已于事发当日对黄德龙依法予以拘留。涉案人员李玉华也于6月17日上午到案接受调查,当日下午被依法拘留。经县人大核实,网上曝光现场砸车的黄德龙、李玉华不是县人大代表,网上点名的黄志清是县人大代表,从公安机关现场调查取证的情况看,他本人没有参与现场砸车。对其是否参与了组织或指挥,政法机关和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对整个事件正在深挖细查依法处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