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颖 郑驭麒 编辑:于佳丽 2017-06-18 15: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资料。

群众观看安全生产知识展板。

  红网祁阳县分站6月18日讯(记者 谢颖 通讯员 郑驭麒)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6月16日,湖南省祁阳县在县城白竹湖广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晓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县安监局、城管局、国土局、交通局、交警大队、住建局、食药工商质监局、龙山街道、浯溪街道等有关部门和镇(街道)共同参与,设立咨询服务点,利用安全生产知识展板,向群众展示各领域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避险常识、事故典型案例等知识,同时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接受市民咨询,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咨询。

  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6月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企业深入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知识竞赛、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述职、企业员工“三不伤害”承诺和安全生产“七进”活动,掀起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热潮。

  唐晓波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各企业精心组织好“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各种形式送安全、讲安全、比安全,真正把安全知识送到生产一线,送给基层工人,送给基层干部,让企业在活动中找到不足,让干部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希望全社会积极主动参与安全生产工作,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掌握本职岗位的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识别各类安全隐患的能力,自觉遵守公共场所安全规定,为自己、为他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