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50余组家庭参加“换食亲子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灵美 康明美 黎鑫 编辑:李艳华 2017-06-18 20: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7日,由长沙市立里儿童教育发展中心举办的“换食亲子音乐会”在长沙华绿家庭农场举行。

湖南师范大学学生乐团——牡蛎乐队现场表演。

  红网长沙6月18日讯(通讯员 吴灵美 康明美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一边分享自带的野餐食物,一边聆听音乐晚会,这个周末真惬意!17日晚,由长沙市立里儿童教育发展中心举办的“换食亲子音乐会”在长沙华绿家庭农场举行,50余组家庭100余人在活动之中,感受到了回归自然的乐趣。

  活动分为果园探秘、《立里吃饭歌》首发会、星空晚餐派、农夫市集、Stazy牡蛎乐队演出等内容进行。通过活动,小朋友们不仅感受到了自然的神奇,也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特别在野餐派上,50余组家庭相互分享各自的食物,场面融洽、温馨,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分享的乐趣。

  野餐过后,由湖南师范大学学生乐团——牡蛎乐队带来长达2小时的音乐会,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大家跟随音乐一起律动,忘记彼此身份的束缚,回归自然,解放天性。

  长沙市立里儿童教育发展中心成立于2015年9月,是全国第一家提出“食育为营”特色教育活动的公益组织,主要为2-12岁儿童及其家庭设计有意义的自然课程和活动,引导、陪伴每一个家庭关注生活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