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蔡晓辉长沙支招 高考志愿填报有妙招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刘瑶 编辑:李艳华 2017-06-18 21: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著名高考研究专家、高考规划学创始人蔡晓辉作客长沙,与家长和学子交流高考填报妙招。

家长与专家进行交流互动。

  红网长沙6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刘瑶)两天考试,四张试卷,告别的不仅是一个夏天,还有过去十几年的青春岁月。高考,是一场智慧与毅力的较量,也是人生旅途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而高考志愿填报,则是其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昨天下午,著名高考研究专家、高考规划学创始人蔡晓辉作客长沙,为长沙银行客户及子女开展高考志愿填报讲座,助力解决志愿填报的难题,帮助孩子更好的开展未来求学之旅。

  如何在506个专业中选择最适合的专业,在700多万的大学毕业生中,又将如何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蔡晓辉在现场一一为孩子家长进行解答。蔡晓辉表示:“只有知政策,才能通关。”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清楚政策和填报时间的前提下,孩子了解自己的兴趣所在,明确将来的专业;同时,在报考专业了解清楚所报专业将来的就业方向,并且结合自身条件考虑专业选择,并明确地域因素对自己的影响。当然,报考志愿的时候可以考虑“冲一冲、稳一稳和保一保”的做法,报考学校的难度应依次降低,要有一到两所学校保底,避免出现退档现象,保证自己能上大学。

  长沙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该行成立“智青春,乐成长”亲子品牌,今后将持续推出各类亲子互动活动及讲座,紧抓客户需求,跟随时代动脉,共同“智青春,乐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