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楹联艺术家到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李艳华 2017-06-19 08: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70618204321.jpg

  6月15日,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来自省会长沙的楹联艺术家五十余人应邀来到这里调研采风。浏阳高新区创建于2003年,2016年获批湖南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湖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和浏阳市“园镇一体、产城融合”示范区。园区领导非常重视企业文化,一直以来,都把培养企业文化自信、丰富企业文化内涵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今年,着重策划了“浏阳高新区全国楹联创作大赛”,面向全国征集优秀楹联作品。为了切实开展好征联活动,园区特意邀请了全国、省、市著名楹联艺术家实地调研采风。

QQ图片20170618204338.jpg

  艺术家们先后参观了高新区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长沙华恒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湖南法泽尔动力再制造有限公司、湖南中铁五新重工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大家感受到了浏阳高新区交通融城、产业兴城、人才活城的崭新面貌,对于浏阳高新区近年来的建设成就给予高度赞赏。长沙市楹联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郑铁峰表示,市楹联家协会将组织省会楹联艺术家深入探究和提炼浏阳高新区的文化内涵和园区精神,深入挖掘浏阳高新人在团结协作、拼搏奋斗、砥砺前行中经历的风风雨雨,披荆斩棘的历程、发生的感人至深、可歌可泣的故事,以楹联的形式展现浏阳高新区的风采,讴歌浏阳、讴歌长沙。

QQ图片20170618204346.jpg

  中国楹联家协会名誉副会长、湖南省楹联家协会会长余德泉,长沙市楹联家协会名誉主席胡静怡等著名楹联艺术家参加了调研采风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