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星晨 何超 编辑:王津 2017-06-19 08: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星晨 何超)6月16日上午,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湖南省安仁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牵头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100余人在生源超市门口举行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济平出席活动仪式并致辞。

  活动现场,群众通过浏览宣传展板、领取宣传手册和咨询专业人员等形式,了解了国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交通安全、建筑施工、森林防火、防雷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山洪防御、地质灾害防御、公共卫生应急、食品药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等领域的安全常识,整个活动共布置宣传展板40余块。

  安仁县还将开展“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述职”、“打非治违”警示教育、应急预案演练、“安全生产知识”微信答题、事故隐患和“三违行为”行为随手拍等一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