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6个项目集中签约 益阳合同引资832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石科圣 宋咏琪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9 09: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8日讯(记者 杨军 通讯员 石科圣 宋咏琪)今天,在“魅力洞庭——旅游产业博览会之旅游项目推介暨旅游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益阳东部新区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和生态新城等16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益阳,合同引资832.6亿元。

  6月16日至18日,湖南·益阳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在益阳市举行,节会期间好戏连台,今天的签约仪式是其压轴戏。其中,益阳东部新区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和生态新城项目是本次签约投资的最大项目。湖南广电网络、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湖南体育产业集团三大省管企业与益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框架协议,由益阳市人民政府授权益阳市两型建设投资公司,与上述三大省管企业合作开发建设益阳东部新区120平方公里规划区域,以“旅游+”的思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推动益阳东部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等五大产业发展,力争在10年内新建一座旅游文化新城,把益阳东部新区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度假目的地。此外,佳兆国际将投资50亿元,在益阳东部新区鱼形山打造甜甜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周期8年,一期建设项目包括动物园、潜水基地、水上娱乐项目、特色民居、旅游生态农庄以及相关服务配套设施。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概念性规划阶段,将于2018年正式动工建设,2019年开业营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