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代表团来保靖县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编辑:王津 2017-06-19 09: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县分站6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宿任人)6月13日至6月15日,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德顺、区政协主席寇少杰率代表团来到湖南省保靖县考察调研,保靖县政协主席梁远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治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明庆春,县政协副主席彭图韬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代表团拿出手机拍下吕洞山美丽的景色。 宿任人 摄

代表团在雨中眺望美丽的吕洞山。 宿任人 摄

参观白云山国家自然保护区里的闵楠树群。 宿任人 摄

  孙德顺、寇少杰一行先后来到保靖县吕洞山镇、白云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创新创业工业园、钟灵山工业园等地考察调研。在吕洞山镇,代表团了解了当地黄金茶产业的发展情况和旅游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参观了吕洞山镇的指环瀑布、吕洞山等景点。当地秀丽的风光,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让他们印象深刻;在白云山国家自然保护区,代表团查穿行在峡谷之中,漫步于古村寨之间,在保护区内的巴科村,代表团参观了该村的闵楠古树群;代表团一行还来到保靖历城职教中心、新中合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陶瓷产业园,了解了保靖历城职教中心项目开展情况、新中合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及陶瓷产业园发展情况,代表团对保靖县的职业教育和工业发展给予了肯定;在县博物馆,代表团还饶有兴致地了解察看了保靖县的发展历史、考古成就、珍贵文物及土家族、苗族的生产生活劳动工具。

了解保靖历城职教中心的发展情况。 宿任人 摄

参观新中合科技有限工作厂房。 宿任人 摄

  考察调研结束后,受保靖县委书记卢向荣委托,黄宇在座谈会上作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各对接部门作了交流发言,并对《行动计划》展开讨论。

  寇少杰在座谈会上说,来到保靖县后,他感受到保靖县在城市管理、特色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就,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对《行动计划》中的目标要保证可操作、可落实,具有可行性。

  孙德顺指出,历城、保靖两个兄弟城市要珍惜上级给予两地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明确上级要求。涉及的相关职能部门要分析两地时机,认真落实行动计划的而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加认真对待,共同努力,在彼此的努力合作下,一定让两地的发展越来越好,两地区人民的友谊将越来越深厚。

参观保靖县博馆物。 宿任人 摄

座谈会现场。 宿任人 摄

  梁远新说,历城领导来到保靖实地考察调研,充分体现对保靖的关怀。他强调,对接相关工作,还要对行动计划进一步研究、细化,狠抓落实,行动计划的落实还需要两地区领导 、相关职能部门的进一步交流、探讨,感谢历城领导对于本次对接帮扶推进工作做出的努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