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伟雄主持西环线初步设计征求意见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雨琪 编辑:康晓乔 2017-06-19 09: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6月15日,湖南省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主持召开西环线初步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副市长、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常务副指挥长杨昆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西环线是在利用湖南省交通“十三五”规划的建设项目G240岳阳楼区洞庭湖大桥至湖滨公路、洞庭大桥与沿湖路交叉升级工程G240、G353两个规划项目的基础上,完善城市快速路环线功能一并建设的总体工程。 会上,设计单位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图文演示,与会单位就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交流。

  向伟雄指出,在前期工作中,要做到多规对接,从规划入手,紧密对接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岳阳市城市总体规划等专项规划,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要多家联动,明确项目前期工作由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牵头,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参与,其他相关部门联动,科学安排,精心组织;要多方争取,扎实推进,积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支持,优化方案,每一个专项工作成立一个工作小组,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工作。

  杨昆要求,要综合考虑防洪、安全、景区保护及建设成本等因素,切实做好前置审批对接和规划对接工作。 (记者 彭雨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