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中考顺利开考(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王津 2017-06-19 09: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化一中考点

新化三中考点

新化八中考点

新化思源考点

新化十五中考点

  红网新化县分站6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杨尚勤)6月18日,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中考考试顺利开考,考试到6月20日结束。此次中考在新化县设五个考区。

  在新化一中附近,道路交通顺畅,在交警的指挥下,公共汽车、送考大巴、爱心送考车辆等有序驶往考点附近,将考生安全送达考点。在公安城管等部门的组织协调下,爱心社团的积极参与下,便民服务点、爱心助考点前门庭若市。在考务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严格的工作流程下,确保了考试的公平性。多部门形成联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每一位考生也面带笑容满怀信心的走进考场。

  在新化三中考点,学生们纷纷有序地进入考场,学校大门外面的空地上,爱心志愿者们免费准备了一些矿泉水,包括一些应急的药品,为参加考试的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记者在上梅中学考点看到,考生纷纷陆续进入考场。在思源学校考点,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整队入场,老师集中把准考证发给每一位学生,让他们顺利地参加中考,并叮嘱他们在考试中要沉着冷静,要细心检查试卷。

  全县中考工作坚持严格要求、严明纪律、严密组织的方针,按照“科学、公平、准确、规范、安全”的标准,以实现“三杜绝一减少”(杜绝安全事故、杜绝泄密、失密,杜绝工作差错,将违章犯纪的人和事减少到最低限度)的管理目标,加大了监督检查力度,坚持“人防和技防”并举、“严防和严打”并重,切实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

  新化2017年全县中考,初三共12388人参考,设313个考室;初二共13447人参考,设339个考室。两个年级学生共25835人,比去年增加424人。全县设新化县第一中学、第三中学、上梅中学、十五中学(含上梅三小)、思源实验学校五个考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