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举办2017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丽 编辑:唐韵 2017-06-19 10: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6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王海丽)6月16日至17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举办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共6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入党培训学习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力量。因此,大家要提升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端正入党动机,脚踏实地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传播正能量,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课上,授课老师从党的基本理论出发,重点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合格党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在场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理论学习课结束后还进行了考核验收,成绩合格者将发合格证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