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飞帆 编辑:唐韵 2017-06-19 10: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龙飞帆)6月16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安委办在衡钢钢管园区、晶珠广场和立新广场三地同时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市安监局总工程师何辅韩等莅临现场指导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宣传咨询活动从早上8点30开始,采取张挂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搭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及腰鼓、歌舞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企业员工宣传安全生产。三地共展出展板49余块,组织干部、群众、企业职工达500余人,吸引来往人流近万人,发放宣传单万余份,派发安全生产围裙万余件。

  周法清要求,要扎扎实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坚持“发展决不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重要指示,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建设平安蒸湘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