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金洞管理区:打破体制“天花板” 不拘一格引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王津 2017-06-19 10: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6月16日,来自湖南科技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周玉林正式走进了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成为该单位的一名宣传干事。和周玉林一同来到金洞管理区报名上班的还有19名优秀大学毕业生。今年金洞管理区共从省内外高校引进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20人,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和政审等环节已经陆续走上工作岗位。

  近年来,随着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金洞管理区在企业管理、农林、教育、医疗卫生等多部门、多领域出现人才紧缺。为解决这一瓶颈问题,金洞紧紧围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项目,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快引进和储备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和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

  此次直接由金洞城发集团到人才市场引进的优秀人才分别来自于湖南大学、江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科大、湖南科技学院等10余所省内外大学,涉及医疗卫生、农林、教育、经济管理等4大部门12个专业,均为当下金洞管理区的紧缺人才。为确保各类优秀人才“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金洞专门制定了《金洞管理区优秀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每年设立人才工作专项经费,主要用于对新引进人才的各项待遇,对引进的具有博士学位人员除执行国家规定的工资和津贴补贴标准外,区财政给予每月补贴1500元,硕士学位以及211工程大学本科毕业人员也会参照执行相关补贴。此次引进的20人,除了提供吃住保障之外,还给予每年6—8万元的聘用报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