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重拳整治无为“瘫官” 21人被“擂锤”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王津 2017-06-19 10: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何继锋)“今年上半年,江永县共受理查处'四风'问题43件,涉及赌博、醉驾、滥发津补贴等多个方面,现已给予114人问责处理,其中涉及科级干部21人次,始终高悬'问责'利剑,传导纠'四风'正能量……”6月19日,笔者从江永县纪委监察局获悉,今年以来,江永县聚焦“四风”新形式、新动向,着力开展“慵懒散”“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用强有力的问责向无为“瘫官”亮剑。

  江永县开展“慵懒散”“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侧重向“不适应、不干事、不履职、不担当、乱作为”等懒政怠政行为“开刀”。专项整治活动对象不仅覆盖全县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在职工作人员,还延伸至村组干部,重点围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四风”陋习、“慵懒散”、“为官不为”和群众身边的腐败等问题开展专项治理。活动期间,通过开展县直单位重要岗位和窗口单位评议,县直职能部门和乡镇基层站所行风评议等途径,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慵懒散”和“中梗阻”问题。同时,公布专项举报电话和信箱,在县纪委微信公众号开辟“四风举报专栏”,安排专人24小时受理群众举报。组织专人成立督导组、明察暗访组,采取定点蹲守、流动巡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督查,始终保持作风建设的高压态势。

  目前,江永已发出作风建设通报12期,先后有114人被问责处理,其中给予组织处理101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3人,涉及科级干部21人次,形成强有力震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