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举办传承红色经典迎七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马丽红 2017-06-19 10: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8日,“传经典,颂党恩”迎七一庆典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台上表演。图/记者谢长贵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诵读表演《少年中国说》振奋人心,人偶童话剧《小青虫的梦》童趣盎然……6月18日上午,湖南省文化厅机关党委支部与湖南省文化厅艺术幼儿园第一(在职)党支部,在湖南省花鼓剧院大舞台剧场联合举办“传经典,颂党恩”迎七一庆典活动,隆重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的96周年华诞。湖南省直工委组织部党支部、省文化厅机关党委的全体党员同台诵读,共同献礼。

  本次活动以“传经典,颂党恩”为主题。演出在诵读表演《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序幕,随后进行的RAP《红星闪闪》、现场书法《小小书法家》、快板《夸夸我们新长沙》、戏曲舞蹈《童星戏梦》、诗词朗诵《祖国的怀抱》、《有一首歌》、人偶童话剧《小青虫的梦》、诵读表演《童声礼韵》、民族舞蹈《月亮粑粑》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熟悉的旋律在剧场响起,雄浑壮阔的歌声与嘹亮的音乐让全场观众心潮澎湃。

  整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催人奋进的诗歌朗诵、特色鲜明的戏曲舞蹈、激情豪迈的红歌合唱以及呆萌可爱的人偶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