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举行2017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唐韵 2017-06-19 10: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山县举行2017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红网衡山县分站6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李佳辉)6月16日上午,2017年湖南省衡山县“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县人民广场举行,衡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文伟宣布“安全生产月”启动。

  去年,衡山县安全工作取得了生产经营性安全生产事故、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零”发生的好成绩,被省委、省政府评为“2016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并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衡山县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主题宣讲、警示教育、应急演练、创建安全示范县和安全大排查等活动,推动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

  活动现场,衡山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展示挂图,开展现场咨询并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卫生安全等知识。活动出动宣传车1台,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并接受了500余名群众的现场咨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