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南理工氢分子·健康饮水高峰论坛举行 呼吁饮用健康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屈之程 蔡波 编辑:马丽红 2017-06-19 14: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8日,华南理工大学氢分子·健康饮水高峰论坛举行。

富氢水展示。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屈之程 蔡波 )昨天是父亲节,华南理工大学氢分子·健康饮水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论坛上,华南理工大学氢分子专家李锋围绕“氢分子医学研究历史和现状与富氢水带给大家的益处”主题,面向200名与会嘉宾作了演讲,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氢分子医学的渊源、研究成果,以及它融入水中的技术和对人体的健康。

  李锋介绍说,现代医学认为物质的腐化是酸化(氧化)的过程,呼吸氧气、吸烟饮酒及环境内污染源等都会使人体内产生大量过氧自由基,进而破坏细胞组织,造成基因疾病和机体衰老。要想有效去除体内自由基,可以通过活性氢,经常饮用富氢水,能够很好地促进新陈代谢,提升人体免疫力,对胆结石、心脑血管、脑动脉硬化等具有一定预防作用,可以延缓衰老。

  “父亲是家庭里的顶梁柱,他的身体健康直接影响着一个家庭的幸福。”主办方华南理工大学华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多关爱父亲,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提升饮用健康水的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