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许琳 编辑:康晓乔 2017-06-19 15: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民警正在接受市民咨询。

  红网株洲站6月19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许琳)6月16日上午,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神农城广场正式启动,湖南株洲市天元交警大队组织人员设置交通安全知识咨询台。

  活动期间,天元交警大队通过摆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服务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以典型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导致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让群众更直观、更深刻地感受到了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与个人息息相关;向群众讲解了驾乘车辆出行过程中遇到突发情况时正确的应对措施,以提升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能力;解答群众存在的不解和疑问,帮助广大交通参与者更深入的了解了公安交管相关业务工作,纠正了群众的认识误区。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让广大交通参与者了解交通、深入交通,做文明交通人。

  此次咨询日活动,天元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4人次、警车1辆,摆放宣传展板1块、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500余人次,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了良好的公安交警队伍形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