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锋双休日调度“三化两拆两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王津 2017-06-19 13: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察看

  红网雨湖区分站6月19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为确保在6月30日之前如期如质完成任务,6月17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带队来到韶山路、建设路等地,现场调度精美湘潭市容环境“三化两拆两改”工作,了解施工进展,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督办,攻克难关。副区长唐俊杰参加。

  在雨湖区“三化两拆两改”施工现场,看到的是热火朝天的场面,大家正在全力冲刺,确保在6月底城市面貌实现大变样。韶山东路红叶窗帘城立面改造正在抓紧推进中;区法院宿舍外墙招牌、违建、露台已拆除完毕;建设中路,门店招牌换成统一式样,沿线新添亮化工程,整条道路有了另一番韵味……何锋来到韶山路、建设路沿线,实地察看“三化两拆两改”工作,看望慰问了日夜奋战在精美湘潭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对有线电视宿舍外墙护窗整改、面粉厂楼台拆除等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沿街察看中,何锋也发现了一些不文明行为。在芙蓉电影院处,疑似一商铺店主将建筑垃圾随意丢弃在人行道上,由于当天商铺未开业,没有找到当事人。何锋对要求执法部门要迅速调查取证,对此行为进行曝光和顶格处罚。

  目前,全区“三化两拆两改”方面,韶山路共计151栋,其中清洗23栋,已完成23栋;粉刷118栋,已开工118栋,完成89栋;重塑10栋,已开工10栋,完成10栋;亮化已完成昌盛大厦、长途汽车站、心连心大厦、工商银行、鸿达酒店等7栋。建设路共98栋,其中清洗12栋,已完成12栋;粉刷77栋,开工76栋,完成61栋,重塑10栋,开工10栋,完成5栋,潭城大厦建筑群3栋立面已完成,正在拆架;公路局、大同世界已完成总工程量85%。违建拆除约266处,1.22万平方米,店招、大型广告拆除3150处,约8.1万平方米。此外,人行道改造、游园绿化、灯饰亮化、路面施工等工作都在积极推进中。

  现场调度中,何锋反复强调,“三化两拆两改”工作已进入最后的攻坚、冲刺阶段,时间一刻都不能耽误,要抓紧施工,在上门入户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的同时,加强行政执法力度,拆除违建物;要因地制宜,考虑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在不影响原则的前提下,人性化设计,并严格按照设计规范施工;越到最后关头,施工越要注重安全,做到文明施工,及时清运建筑垃圾,确保路面整洁干净;在后续跟踪管理中,对随意窜改设计、破坏建筑成品等行为,要出台相应的办法,明确具体措施,进行严厉打击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