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那萨 石艳 编辑:唐韵 2017-06-19 15: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湘西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那萨 记者 石艳)6月19日,湖南省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主任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吴凌频、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宛庆丰、石耀华,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检查禁毒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著作权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吉首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2017年6月26日在吉首召开,会期1天。

  副州长向清平,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翟建凯,州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副秘书长,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