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一瘾君子为筹毒资 将“第三只手”伸向邻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陈纲 2017-06-19 16: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平 刘烈攀)湖南省永兴县一男子沾染毒品,为筹毒资将“第三只手”伸向邻居家中盗窃。6月18日,永兴县公安局油市派出所将潜逃达8个月之久的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

  2016年10月30日,家住永兴县高亭镇某村的村民邝某报警称:她家里昨晚被盗,丢失了一部苹果手机、一个金戒指、一台相机,总价值约1万余元。油市派出所立案后,侦办此案的民警经仔细的现场勘查,以及对周围村民的走访,得知邝某邻居的儿子刘某于案发当晚曾鬼鬼祟祟的出现在被盗人家门口。

  办案民警根据此线索,对刘某的活动轨迹展开调查,发现刘某在早些年沾染了毒品,经常混迹在娱乐场所,有偷偷摸摸的行为,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嫌疑人刘某为躲避公安机关的调查偷偷逃往外地。

  6月18日,案发八个多月后,永兴县油市派出所得到线报,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现已秘密潜回家中,民警立即依法将刘某传唤至油市派出所进行询问,刘某对其2016年10月30日晚进入邻居家中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盗窃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