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纪委精准发力 今年立案34件34人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易拍浪 编辑:唐韵 2017-06-19 19: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易拍浪)近日,时刻新闻记者从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纪委了解到,岳阳楼区纪委全面履职、多措并举、精准发力,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机制。今年以来,全区共立案34件34人。

  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惩治腐败。继续把执纪审查重点放在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上,加大对政府投资项目、集体经济管理、专项资金使用等重点领域违纪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加大问责力度,失必问问必严。始终坚持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到哪里,纪检监察就监督检查到哪里。紧紧围绕民生实事、安全生产监管、禁违治违、机关作风等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开展明察暗访,并加大问责力度,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运用“四种形态”,精准监督执纪。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抓早抓小方面下功夫。通过加强日常监督,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警示、早纠正、早处理,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