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黄花镇:廉洁党课敲警钟 千人同堂受洗礼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旋 刘玉先 编辑:刘威成 2017-06-19 22: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8日,长沙县黄花镇廉洁党课在青牛培训基地开讲。

黄花镇全体机关干部、17个村(社区)村组干部共千余人接受廉洁洗礼。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旋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为积极响应长沙县委提出的建设“清风星沙”要求,6月18日,长沙县黄花镇廉洁党课在青牛培训基地开讲,黄花镇全体机关干部、17个村(社区)村组干部共千余人接受廉洁洗礼。

  黄花镇党委高度重视基层的党风廉洁教育,镇纪委联系农村实际,结合纠“四风”治陋习、“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小官大贪”专项整治活动,精心策划了本次千人大课。

  黄花镇纪委书记李勇军通报了近年来该镇党员违纪的情况,并结合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要求在座的村组干部以案明鉴,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维护党委政府权威,按照各级党组织的意图开展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会上,机关干部、17个村(社区)的村组干部就如何争当廉洁表率开展大讨论。会后,每个村(社区)都将提交5份以上的廉洁心得。

  黄花镇党委计划经过三年的努力,通过有重点、多层次地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活动,力求使廉洁文化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学校取得阶段性成效,努力在全镇范围内打造具有廉洁文化特色品牌的阵地,促进廉洁文化建设全面、深入、持久地发展。下一步,黄花镇党委将扩外延、强渗透,打造万米廉洁文化墙绘、建设廉洁文化馆、举办“廉洁文化主题大比武”活动等,使廉洁文化寓教于理、寓教于乐,让廉洁理念深入人心,切实构筑“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