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抢抓发展机遇 夯实政协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卓 郑旺 编辑:于佳丽 2017-06-20 09: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6月20日讯(通讯员 龚卓 郑旺)6月19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听取全区政协党组工作汇报会,肯定新一届政协班子维护核心、思路创新、作风务实的工作状态,指出人民政协工作为党的全部工作发挥着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凝聚人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区委副书记廖星辉主持,区领导彭端生、朱彦翼、李峰、徐平、白铭科出席,区政协党组成员、委室负责人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端生对全区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后,陈阁辉明确岳阳楼区发展“两条主线”,一是以棚改为契机,通过大力实施征地拆迁、产业规划、土地出让、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一条龙”,全力以赴做大做优产业、发展城市经济;二是以“人”为核心,全面推进公共管理、服务、保障整合融通、提标扩面,营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提升核心竞争力、综合软实力,吸引更多外来人口和外地客商来楼区消费、创业,最终达到招人招商的目的,助推经济发展。

  就如何抢抓机遇,发挥政协工作的重要作用,陈阁辉强调,要真主动,履行职责职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方向,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能,充分把握区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位置超脱的优势,凝聚各政协委员的战斗力,集中民智,反映民情,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重要课题上开展深度调研,当好参谋;要真重视,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机关建设,保持原有的好传统,巩固团结紧张活泼的好氛围,使机关工作始终保持创新活力;要真作为,服务中心大局,政协自身要坚决破除“二线”的认识,始终保持“一线”的状态,摆正位置、顺势而为、主动上手、勇于担当,积极支持和参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出真汗,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