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举办食品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海平 编辑:王津 2017-06-20 09: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海平)近日,邵阳大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大祥区教育科技局、大祥区安监局开展全区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食品安全培训,该区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158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姚茂春指出,近日江苏省丰县某幼儿园门口发生的爆炸事件及近期各地发生的多起学生溺亡事件为学生(幼儿园)安全工作敲响警钟,各校各园要扎实开展安全风险预防和排查工作。他强调,各校各园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严明纪律坚决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全面预防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上,大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希健讲述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学校食品安全面临的形势和工作要求、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影响食品安全的因素、食物中毒预防知识和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培训,要求各校各园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自身检查,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