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对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云峰 编辑:唐韵 2017-06-20 09: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绥宁县分站6月20日讯(通讯员 向云峰)6月19日,湖南省绥宁县召开乡镇宣传委员工作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宣传思想工作,分析了当前绥宁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全县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俊玲出席。

  会议通报了今年1至5月份全县乡镇宣传思想工作有关情况,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下阶段乡镇文化阵地、农村文明创建、新闻宣传、理论教育、群众文化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好正面宣传,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重点是做好精准扶贫宣传,讲好脱贫(扶贫)故事;以干部大讲堂为平台,抓实理论学习,重点是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干部活动,抓好理论考试,推动学习常态化和理论成果运用;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重点是抓好文明县城、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村)、文明学校、文明家庭的创建;抓好文化服务平台,开展好文化活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