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前5月 株洲市民消费近400亿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王津 2017-06-20 09: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情况。

  红网株洲站6月20日讯(记者 聂千川)昨日,湖南省株洲市商务和粮食局发布了1-5月份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通报。今年前5个月,株洲市实际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80.9亿元,同比增长11.4%。

  统计数据显示,1-5月,株洲市限上企业累计实现零售额138.6亿元,同比增长13.2%,限上和限下比重分别为36.4%、63.6%。限上批发业累计完成14.5亿元,同比增长15.2%;限上零售业累计完成117.9亿元,同比增长13.9%;限上住宿业累计完成2.3亿元,同比下降14.3%;限上餐饮业累计完成3.8亿元,同比增长8.0%。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前5个月,株洲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仅完成全年任务的36.1%,预计6月份达到全年目标的44%,离“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差距较大。

  对此,专业人士提醒,株洲市应加快培育消费新热点,积极开展促消费活动,促进消费市场健康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