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评选“勤廉”先进个人 放大典型示范效应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编辑:刘惟烜 2017-06-20 19: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6月20日讯(通讯员 邓坤)6月19日,笔者从湖南省汝城县纪委获悉,为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激励作用,汝城县启动了“敬业奉献、勤政廉政、干事创业”先进个人考核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遵循实事求是、公开公正、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以政治素养、干事创业和作风形象等三大块内容为评选标准,重点推荐在汝城县“三重”工作、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创新创业、作风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在职党员干部。

  评选活动将从今年6月持续到10月,共分为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考察公示和通报表彰等四个阶段。各乡镇、县直单位先根据评选标准推荐人选,汝城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县作风办等单位再对候选人进行初审、考察,确定20名人选后进行公示,以接受群众监督。

  汝城县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坚持标准,规范操作,最大限度地组织群众广泛参与,确保先进典型的代表性、广泛性。同时,要坚持把评选活动与学习身边先进人物事迹紧密结合,把宣传教育寓于评选工作中,形成典型示范效应,树立全县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