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征集“我的扶贫(脱贫)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云峰 编辑:王津 2017-06-20 09: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绥宁县分站6月20日讯(通讯员 向云峰)6月19日,笔者从绥宁县委宣传部了解到,面向全县开展“我的扶贫(脱贫)故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旨在多层面、多角度、多方位宣传扶贫工作成就,反映各级各部门脱贫攻坚成果,挖掘一批扶贫一线的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

  “我的脱贫故事”的征集对象为贫困群众中已脱贫或即将脱贫的典型代表;“我的扶贫故事”的征集对象为扶贫一线的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扶贫志愿者以及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社会爱心人士。故事要求主题突出、事例鲜活、场景感人、精神向上。

  本次征集活动投稿邮箱hnsnnews@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我的脱贫(扶贫)故事征文】+标题”,图片、文章以附件形式发送,投稿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止。活动将择优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评奖环节将采取“微信投票+专家评议”的方式进行。

  绥宁县还将深入宣传报道“我的脱贫故事”和“我的扶贫故事”,积极向中央、省市媒体推荐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选择优秀作品编辑成“我的扶贫(脱贫)故事”集,记录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脱贫攻坚奋斗历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