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港澳考察团来龙山县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6-20 09: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萝卜长势情况。

察看萝卜种植基地。

察看土地流转情况。

察看比耳村脐橙长势。

  红网龙山县分站6月20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6月16日,湖南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姚华光,澳门君天集团董事长叶惊涛一行来到龙山考察农产品基地建设。州委常委、副州长孙法军,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小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勇,副县长李冬梅,里耶管理区党工委书记、里耶镇党委书记田大治,里耶管委会主任田波等陪同考察。

  在里耶镇八面山高山反季节蔬菜基地,考察团察看了萝卜种植基地、基地水源、土地流转等相关情况。

  里耶镇八面山是湘西山区高山蔬菜种植的主产区之一,海拔1200米以上的耕地5万余亩,具有发展高山蔬菜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势。2016年高山蔬菜种植面积达2万亩,主要以萝卜、白菜、西红柿、辣椒等品种为主。注册了“八面山”商标和龙山萝卜地理商标,产品远销广州、南昌、上海等地。

  此次考察是对龙山直供港澳农产品进行前期考察,考察中,双方就农产品种植规划、产品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为龙山农产品对接港澳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比耳村脐橙生产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