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二中举行2017届高三毕业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兴夏 编辑:于佳丽 2017-06-20 09: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毕业典礼在交响乐演奏中拉开序幕。

校领导和老师们上台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997名毕业生接受了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拨穗正冠。

青年教师表演舞蹈《人间精品起来嗨》结尾造型。

1415班班主任王林身上被学生扎满了蓝丝带。

  红网株洲站6月20日讯 (记者 王兴夏)昨晚,湖南省株洲市二中2017届高三毕业典礼在该校体育馆举行,997名毕业生接受了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拨穗正冠。

  以“燃烧吧,我的青春”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在交响乐《幽灵公主》《童话故事》的演奏中拉开序幕。在校领导宣读完《关于给株洲市二中2017届997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的决定》后,该校高三年级997名学生分班上台,接受了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拨穗正冠。在2017届高三学子迈向人生新的征程时刻,校长曾湘章寄语大家以更成熟的心智,去构筑梦想,脚踏实地,让每一个具体明确的梦想,因奋斗而闪光;做一个有良知、敢担当、懂感恩的人,带着梦想继续远航……

  《那些年在二中》VCR记录了这997名学子在二中生活三年的点滴片段。学生原创歌曲《让我靠靠你的肩》,更是浓缩了每个高三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学习和生活的深厚感情,也唱出了学生对老师们的认可和怀念。毕业典礼中间还穿插了奏唱国歌和校歌合唱环节。最后一个节目《为你最敬爱的老师献上蓝丝带》,学生们纷纷跑到老师身边,一个个拥抱之后,用蓝丝带扎在老师的手上和身上各个部位,有的老师简直就像“花姑娘”,但依然非常开心的和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