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作协八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娄成 金星 秦芳 编辑:李晓玲 2017-06-20 14: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9日,湖南省作协第八届全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通讯员 娄成 金星 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6月19日上午,湖南省作协第八届全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出席。会议由湖南省作协主席王跃文主持,湖南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龚爱林作工作报告。

  龚爱林总结了省作协2016年主要工作,从“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文学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推出文学精品、培育文学人才”“坚持以增强服务功能为目标,推动服务管理向全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省作协深化改革”等方面 ,对2017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杨金鸢肯定了湖南省作协2016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 ,即坚定文化自信,坚守价值追求;强化精品意识,壮大“文学湘军”; 深化机制改革,增强责任担当。

  会上,湖南省作协副主席汤素兰传达了中国作协九代会和九届二次全委会精神;湖南省作协党组副书记游和平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及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动员会精神。

  会议增补了王俏、刘哲、许洪范、周煦惠、钟辉、封德军、容美霞、蒋丽萍8人为省作协全委会工作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