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正风肃纪动真格求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杨菊先 编辑:于佳丽 2017-06-20 10:1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区分站6月20日讯(通讯员 杨菊先)6月20日,笔者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纪委了解到,今年以来苏仙区不断加大正风肃纪工作力度,强化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执纪,狠抓作风,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年以来该区有关部门针对干部作风建设先后开展明查暗访39次,累计问责干部122人次,有效推动了干部作风转变和机关效能的提升。

  该区以铁的纪律、刚性监督强化“四风”问题督查,针对日趋隐蔽的“四风”问题,及时在“苏仙风纪”公众平台开通“四风”问题举报一键通,及时社会公布举报电话、邮箱,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会同财政、审计、公安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加大监督检查密度和广度,确保监督无盲区、无死角。同时,建立快速反应查处机制,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单位和党员干部,严查快办,以“零容忍”态度惩治顶风违纪行为。

  结合2017年度重要岗位监督评议工作,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廉情大走访”活动,各有关单位成立了工作组,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普通群众、企业主、工商户等反映的突出问题,加以梳理认真解决。对发现和收集的意见和问题,在认真分析的基础上,研究具体对策,督促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限期整改。

  与此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廉洁自律规定为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管理权限、业务范围等内容,签订岗位廉政承诺书,从党员干部是否不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服务效率低下,收受“红包”、土特产、有价证券,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婚丧喜庆大操大办等方面进行公开承诺,切实提升勤廉履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