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芙蓉社区“感孝节”上演亲子大互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20 10: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媛媛)“最美爸妈”是啥模样,孩子最有发言权。昨日,由市文明办、芙蓉区文明委主办的温情“感孝节”在东屯渡街道芙蓉社区上演,孩子们争先恐后拿起画笔,在白色T恤上绘出“最美爸妈”的影像。

  “我的爸爸是一名销售员,总是四处奔波。”拿起画笔歪着头想了想,8岁的王雅婷在T恤上绘出了一个提着包、带着雨伞的爸爸。伍家乐笔下的妈妈有点萌,大大的眼睛,一脸灿烂笑容,“妈妈是社区工作人员,总是笑呵呵的,谁见了都觉得很温暖。”清扫马路的环卫妈妈、一身正气的警察爸爸……50余名孩子绘出50余件别致T恤,图案契合父母的职业特征,更记录了他们的辛劳与爱。亲子互动活动也引来笑声串串,平日忙于生计、难得亲密互动的流动人口家庭,在套圈圈、踩气球等亲子游戏中欢乐蹦跳。

  据了解,芙蓉社区内有流动人口3000余人,温情“感孝节”正是为辖区内青少年特别是外来人员子女搭建的与父母温馨相处的快乐平台。“今后此类活动还会经常举办,加上在创业就业、子女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的一系列均等化服务,让更多流动人口感到温馨。”芙蓉社区党委书记师政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