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爱心单位为28名乡村儿童发放微爱儿童包

来源:红网 作者:赵小斌 廖华燕 熊国军 编辑:陈纲 2017-06-20 19: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娃娃让孩子们的心飞扬起舞

  红网怀化6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小斌 廖华燕 熊国军)为了让乡村留守儿童更好地学习、生活,6月19日,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怀化宏宇小学及腾讯公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微爱基金等爱心单位,携手一起走进鹤城区黄金坳镇江垅湾村小学,为该校28名儿童发放微爱儿童包。

宏宇小学志愿者高捷老师教留守儿童唱《摇船调》

  江垅湾村小一共28名学生,其中一年级4人,二年级9人,三年级15人。来到学校后,志愿者们就积极融入到孩子们当中,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来自宏宇小学的志愿者高捷老师还当场教起孩子们学唱歌谣《摇船调》,孩子们对音乐课充满热情,音乐响起,每一个孩子们跟着老师认认真真的学唱,教室里仿佛就是音乐的殿堂,歌声嘹亮,孩子们在音乐的海洋里尽情歌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微爱儿童包均来自鹤城区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廖华燕发起的“和孩子一起做公益”儿童包项目,该项目成功地为312名留守儿童募集了儿童包,每个儿童包价值200元,包含了1个保温杯、1个充电手电筒、1套学习用品、1套健康包、1套洗漱包、1个定制公仔和1个爱心娃娃。

孩子们用爱心表达着对志愿者们的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