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组织企业参加第六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丽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0 19: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6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彭丽)2017年6月17日下午,为期四天的“第六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博览会”圆满收官。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参展的5家企业主动参加专业配对洽谈,亲身体验了广州市场的火爆,也努力展示了雨花区企业的风采。

  本届展会首次尝试市场化运作,主要面向3万家专业采购商,安排了多场次配对洽谈和专题产业产品推介活动,让产业、企业、产品和市场无缝链接。雨花区参展企业主动参加了30多次配对洽谈,意向客户80个,其中:餐饮类20个、代理类15个、电商类18个、国家和地区采购商7个(印度、意大利、台湾),其他食品采购类42个,现场销售5万多元。

  神农茶都的系列产品设计精美,琳琅满目,客户络绎不绝,受到印度、香港、意大利客户的青睐;红星盛业发挥分公司优势,餐饮、代理、电商客户意向不断;爱艾久特色产品受到热捧,临时从长沙联系快递发货;友胜环保餐具的品质和包装尤其吸引眼球。雨花区企业文明参展,团队精神受到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