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厦门航空暑假新开6条北方航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陈友福 邓健芳 编辑:徐丹 2017-06-20 11: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 通讯员 陈友福 邓健芳) 7月1日起,厦门航空将正式开启2017年暑运大幕,为暑期旅游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厦航在长沙将增开6条航线,邀您畅享度假好时光,打“飞的”乘凉去。

  据悉,新增的6条航线均为北方航线。在西北方向,厦航将新开长沙至西宁、长沙至银川航线,带您一览“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壮美景象;在华北方向,将新开长沙至海拉尔、长沙至包头航线,带您领略“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辽阔景色;在华东方向,将新开长沙至青岛航线,带您去吹海风,吃海鲜,再配上最地道的青岛啤酒,用沁人心脾的凉爽抹去夏日的燥热。

  此外,厦航将优化长沙至重庆、泉州及兰州等地的航班时刻,届时旅客暑期出行将更便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