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雨夜高速路上惊现“被盗”校车车队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琪 吴雯 谭倩 编辑:唐韵 2017-06-20 19: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雨夜高速路上惊现“被盗”校车车队。

  红网衡阳站6月20日讯(通讯员 周琪 吴雯 记者 谭倩)近日,湖南省高警局衡阳支队衡阳西大队接转警称,湖南永州零陵区出现5辆校车同时“被盗”,根据校车定位系统查询得知5辆黄色五菱校车已出现在衡阳辖区并请求支援,校车车主王某正在永州赶往衡阳的路上。

  夜巡民警立马加强巡逻,在泉南高速790公里(西往东)处发现两辆校车,为了保证良好的通行秩序,民警驱车进行跟踪,试图在收费站将其拦截。

  最终,民警在衡邵高速楠木收费站将其拦停,控制车辆和驾驶员。后得知,有两辆校车之前被追回,而校车车主王某在辖区衡南服务区“追回”另外两辆校车,而还有一辆校车无法定位,不知所踪。

  后经民警调查得知,此五辆校车为校车车主王某抵押贷款取得,因王某与抵押公司发生矛盾协商未果,导致5月贷款未按期返还,抵押公司按照合同欲将5辆车收回,只是其在半夜将对方大门撬开,并在未通知的情况下将校车开走的手段存在争议,且校车属于特殊车辆,根据规定需要有相应驾驶资格才可驾驶,这一行为也给当地学生带来不便。

  现案件已移交给案件发生地派出所,进行下一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