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长宏 罗创 编辑:马丽红 2017-06-20 14: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到会祝贺并讲话。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摄影 李长宏 通讯员 罗创)今天上午,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分别代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到会祝贺并讲话。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副省长张剑飞,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张健,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张灼华出席开幕大会。

  龚建明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湖南省委近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农工党湖南省委团结带领农工党湖南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以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为主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农工党湖南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新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不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兰香对农工党湖南省委近五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农工党湖南省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探索,开拓进取,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持续打造的“同心助医”“同心助学”“同心社区创建”和“两周”等社会服务品牌,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新一届农工党省委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环境的界别特色,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环境保护和实施脱贫攻坚战中作出新的贡献。

  张灼华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第七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贡献》的工作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