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2017-06-20 14: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6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6月20日上午,湖南省攸县召开信息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的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后的工作任务,并就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重大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有关要求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运发参加会议。

  在会上,县委办有关负责人就全县重大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作了讲话,县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重大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的文件。

  就做好全县信息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运发强调:一是要“上认识”,提高对信息工作的认识。信息工作是办公室工作的第一要素、第一工作、第一抓手,是党和政府掌握社情、民情的重要渠道,是领导决策的重要依据,是化解危机的重要因素。二是要“讲规矩”,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依程序上报信息。各单位必须明确一个信息报送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增强敏感性,提高分析、观察、综合能力,坚决杜绝“正面信息不报,负面信息乱报,只往上报、不往县委、县政府报”的现象,凡是突发事件必须第一时间上报县政府应急办、县委办。三是要“严奖惩”,把信息工作纳入绩效考核方案,严格按季度考核。对于“不报、迟报、乱报”造成不良影响的,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