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年少误入歧途 时隔八年难逃法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李冰晶 编辑:陈纲 2017-06-20 19: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冰晶)湖南郴州籍男子黄某因涉嫌在八年前伙同他人实施抢劫,被列为网上逃犯。6月20日,衡阳铁路公安处郴州西站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在郴州市某宾馆内将黄某抓获。

  黄某今年二十八岁。2009年,黄某正好二十岁,无所事事的他在朋友的怂恿下与其他五名朋友一起实施抢劫。六月某日晚10时许,黄某与同伙在老家附近某路段对在开车回家途中的李某夫妇实施抢劫,黄某最终分得二千元的好处费。之后黄某便离开了老家外出打工,八年间黄某改邪归正,努力工作挣钱,现已娶妻生女。

  2017年6月20日,以为已经时过境迁的黄某回到老家来办事,刚到郴州不久,便被衡阳铁路公安处郴州西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得知自己要为八年前的罪行付出代价,又想到妻子女儿无人照顾时,黄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现黄某已被移交至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