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敏专题调研雨花区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于佳丽 2017-06-20 14: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6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近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委书记张敏一行调研全区教育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海毅,副区长易静参加调研。

  张敏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砂子塘吉联小学、井圭路小学、长郡雨外洪塘学校、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环科园校区。正值中考,调研组一行在长郡雨外环科园校区巡视了中考考点,张敏关切地询问了考点的基本情况,并就做好考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听取全区教育工作汇报后,张敏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迅速、变化很大,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后段,要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关于教育发展的重要思想,推进雨花教育均衡发展。

  张敏要求,一是要加大教育经费投入,推进学校硬件建设均衡发展,继续加大经费投入,完善学校硬件设施,改善学校环境条件。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师资力量的均衡发展,树牢“四个意识”,把为雨花教育发展当做终生的事业来追求。培育一批骨干教师,提高教师队伍水平,关心教师队伍,帮助解决相关问题。选拔一批事业心强、管理水平高的优秀校长,充分发挥校长的表率作用,带好队伍,办好学校。三是要加强教学管理,推进教学质量均衡发展,科学设置教学课程,规范学校日常管理,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优良校风。四是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进教育可持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