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凡 廖晶 编辑:于佳丽 2017-06-20 15: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县分站6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凡 廖晶)6月16日,湖南省衡山县长江镇胜利村顺利完成了妇联组织换届选举,拉开了全县2017年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序幕。衡山县副县长雷继红出席。

  近年来,衡山县长江镇镇、村两级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不断优化妇女事业发展环境,为妇女事业加快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充分发挥了妇女的“半边天”作用。当天,胜利村36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村妇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胜利村妇联主席、副主席。

  雷继红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年。胜利村作为全县村级妇联组织改革示范点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标志着衡山县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全面铺开。她要求,各乡镇、村(社区)要按照《衡山县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全面落实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要求。各基层妇联组织要把握新的使命要求,切实提高对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的认识;要明确目标和任务,推动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突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广大妇女在推进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出新业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